当前位置: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海勃湾新兴产业示范园和中车时代电气乌海公司揭牌仪式 水发集团天奇重工乌海铸件项目暨风电产业园奠基仪式举行 唐毅杨进出席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1日 作者:区域经济合作局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7月28日上午,海勃湾新兴产业示范园和中车时代电气乌海公司揭牌仪式,水发集团天奇重工乌海铸件项目暨风电产业园奠基仪式举行。市委书记唐毅,市委副书记、市长杨进,市领导孙昊、李春晓、郭轶杰、王继平出席揭牌和奠基仪式。

  王继平在致辞中说,中车时代电气乌海公司是我市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导向引进的产业转型项目,建成投产后将进一步完善我市产业链条、丰富产业形态、提升产业层次,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增添新活力。水发集团天奇重工乌海铸件项目总投资约6亿元,原材料来源于建龙赛思普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建成后,对于延伸我市钢铁产业链条,推动装备制造和新能源产业耦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我市将努力打造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保障有力的要素环境、公开透明的法治环境、优质温馨的服务环境,用心用情当好服务企业的金牌“店小二”和全生命周期的贴心“保姆”,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服务、创造最佳环境,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同时,也希望各企业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科学调度、抢抓工期,以一流的标准抓质量、一流的管理抓安全,全力推进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活动中,唐毅、杨进等市领导参观了海勃湾区工业重点项目宣传展板及中车时代电气乌海公司项目车间。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