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我市考察团赴广东部分企业 就合作事宜进行对接考察 杨进率队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8日 作者:区域经济合作局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7月31日至8月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进率队赴广东就新材料产业发展等事宜进行对接考察。

  杨进一行先后到鑫海环保材料有限公司、特冠实业有限公司、羊之道集团公司、莱茵检测有限公司、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物降解材料研究院等企业和研究机构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以及可降解塑料产业发展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分别进行交流。

  交流中,杨进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乌海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主动服从服务自治区“两个屏障”“两个基地”“一个桥头堡”战略定位,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全力打造新能源、新材料两大全产业链基地,产业不断迈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近期,我市将举办中国(乌海)可降解塑料产业发展与应用高端峰会暨BDO及PBAT等衍生物产业论坛,诚挚欢迎广大企业家积极参加论坛,共商合作大计,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提升合作层次,努力实现政企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助力我市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我市将依托广东塑料工业协会、生物降解材料研究院的资源、技术、人才等方面优势,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服务保障,引领助推可降解塑料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企业负责人表示,将与我市加强沟通交流,积极寻求合作契机,推动项目在乌海落地,为乌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