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唐毅带队就生态环境综合治理、产业转型发展等到北京对接考察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5日 作者:区域经济合作局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9月7日至9日,市委书记唐毅带队到北京拜访国家相关部委,走访对接部分科研院所、产业协会和高校,并到相关企业开展考察招商。市领导李春晓、王继平参加。

  唐毅一行先后前往科技部、生态环境部华北督察局,详细汇报了我市在创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生态环境综合治理等工作情况,积极争取政策指导和支持。在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北京低碳清洁能源研究院和清华大学,唐毅一行深入了解了新能源新材料领域的前沿技术和最新科研成果,并就助力我市数字技术赋能传统产业转型、清洁能源转化利用、可降解塑料领域深度合作等,与有关单位进行对接洽谈。

  唐毅还来到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中煤地生态技术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分别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他表示,当前乌海市正在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坚决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全力打造新能源、新材料两大产业基地,期待能与各企业加强合作,共同努力打造全国领先的重点示范项目,实现共赢发展。相关企业表达了积极的合作意愿,表示将深入对接,加快推动有关合作取得务实成效。其间,市政府与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分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