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张韶春在我市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杨进参加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9日 作者:区域经济合作局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9月26日至27日,自治区政府党组副书记、自治区副主席张韶春率队到我市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协调推进解决相关问题。市委副书记、市长杨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庆东,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春晓参加。

  在低碳产业园,张韶春实地察看了国轩锂电池负极材料、三维BDO一体化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企业科学规划设计,做到集约节约用地。来到乌达产业园,张韶春听取了协鑫东立硅材料项目建设情况,叮嘱企业要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尽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力争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座谈会上,在听取我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后,张韶春强调,乌海市要深入贯彻全国、全区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坚持把扩大有效投资、狠抓优质项目作为稳定经济增长、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采取有力举措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他叮嘱乌海市要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全方位贯彻“四水四定”原则,认真落实能耗“双控”要求,严把项目准入关,坚决遏制高耗能、高排放、低水平项目盲目发展,坚定不移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