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唐毅到乌海高新区低碳产业园项目建设一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2日 作者:区域经济合作局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10月28日,市委书记唐毅来到乌海高新区低碳产业园三维、华恒、广荣等企业在建项目,现场为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唐毅说,党的二十大与大家息息相关,这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明确提出了我们党在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同时把高质量发展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进行部署,围绕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实施创新驱动,在推进生态优先、节约集约、绿色低碳发展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新部署、新要求、新举措,这些对企业发展都是极大的利好。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增强发展的信心决心,抢抓有利时机,加快建设生产,加大科研投入、人才培养力度,坚决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贡献企业力量。

  唐毅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提供最优服务、最强保障,努力为企业发展创造有利条件。唐毅特别叮嘱企业,务必做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工作,同时希望企业与市委、市政府一道抓好疫情防控,维护好社会安全稳定。

  唐毅还到园区西环路入口、荣乌巴音陶亥互通至G244连接线等处查看了相关项目进展情况,现场研究解决问题。

  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春晓参加。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