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杨进会见东源投资集团王靖一行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30日 作者:区域经济合作局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12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进会见内蒙古东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靖一行。

  杨进对王靖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推动产业转型和城市转型迈出新步伐,坚决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真诚欢迎企业到乌海考察,展开务实合作,为我市产业转型升级、城市更新改造、水资源节约集约高效利用等作出积极贡献。我市将提供优质服务,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王靖简要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他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努力拓展合作领域,共同开创互惠互利共赢发展新局面。

  市领导郝喜红参加。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