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唐毅会见建龙集团董事长、总裁张志祥一行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4日 作者:区域经济合作局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2月10日下午,市委书记唐毅会见北京建龙重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张志祥。市领导贾庆东、孙昊、李春晓、王继平参加会见。

  唐毅对张志祥一行表示欢迎,对建龙集团为乌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自治区党委明确提出要“千方百计做大经济总量”,释放出了“加快发展、大抓发展”的强烈信号,为企业投资兴业提供了广阔空间和平台。希望建龙集团进一步坚定在乌海发展的信心,聚焦新能源产业基地建设,谋划布局相关项目、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条,助力地区产业转型升级。乌海市委和政府将全力支持,为企业解决好要素保障问题,齐心协力推动项目加快落地实施。

  张志祥表示,建龙集团落户乌海以来,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坚定了集团在乌海做大做强的信心和决心。我们将踏踏实实、全力以赴推进项目落地,为乌海高质量发展增添动能。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