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唐毅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安排部署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2日 作者:区域经济合作局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2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唐毅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听取近期信访维稳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做好信访保障工作、维护安全稳定,是我们必须完成好的硬任务。各区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党中央、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信访维稳工作。要强化信访矛盾排查化解,从严从实从细排查梳理各领域信访矛盾,依法依规、合情合理推进矛盾化解,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重视和事情解决的希望。各区各部门要压紧压实责任,严格落实接访下访、坐班接访等制度安排,认真抓好分管领域信访工作。市信访联席办要进一步加强研究部署、加大统筹调度,确保形成工作合力,推动信访问题及时有效化解。要把维护安全稳定作为分内之事、应尽之责抓牢抓实,全面深入细致开展危险化学品和煤矿生产、道路运输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坚决守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乌海防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