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紧扣老百姓需要推进城市建设唐毅调研滨河二期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5日 作者:区域经济合作局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下午,市委书记唐毅调研滨河二期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市领导李春晓、郭轶杰一同调研。

  在市二中滨河校区、市一中新校区项目,唐毅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叮嘱施工单位紧抓当前施工黄金期,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高质高效推进项目早建成早使用,让广大师生早日在更加优美的环境中教研、学习。

  在市公共文化中心项目,唐毅详细了解施工组织方案、建设进度等情况。他说,要立足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突出简洁实用原则,做好内部装修设计,精心策划展陈布设,让群众享受更优质的公共文化服务。要统筹谋划滨河二期建筑亮化工作,把握轮廓、抓好细节、凸显特色,与周边景观、街区等相得益彰、融为一体,展现城市魅力。

  唐毅还前往党校二期工程项目查看项目建设进度,要求有关部门持续跟进、加强调度,推动项目早日交付使用。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