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崔景英带队到苏州、上海对接考察新能源新材料项目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1日 作者:区域经济合作局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3月16日至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景英带队赴苏州、上海就新能源新材料项目进行考察对接,洽谈投资合作事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庆东一同考察。

  在江苏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上海远景能源集团,崔景英一行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规划、技术研发应用、产品市场前景等情况,并就推进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项目合作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崔景英说,乌海资源富集、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发展潜力巨大。近年来,乌海始终坚持主动服务融入自治区建设国家重要能源和战略资源基地大局,全力以赴抓项目、促招商,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打造2个千亿级产业集群和5个超百亿级全产业链群,新能源、新材料两大产业基地建设已起势成势。希望企业充分发挥技术、资金、人才等优势,在有机硅、共享储能、装备制造等方面与我市进行深度合作,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实施,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企业投资兴业创造良好条件。

  交流中,协鑫、远景等企业负责人表达了积极的合作意愿,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加快推动相关合作取得务实成效。其间,市政府与远景北方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