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优化营商环境走访座谈活动开展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9日 作者:郭婧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的各项安排部署,准确把握我市营商环境现状及重点任务落实情况,近日,市委统战部组织部分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对我市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相关单位开展走访座谈。

  走访期间,统战人士参观了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大厅,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金融办、发改委的负责领导及相关科室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

  代表们纷纷表示,近年来,我市充分发挥先行先试、改革创新的平台优势,持续发力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在深入推进商事制度改革、优化审批服务办事流程、全面提升“互联网+政务服务”等方面,营造出尊商、重商、亲商、安商的浓厚氛围,企业扎根乌海加快发展的信心进一步增强。我市创新创业环境不断向好,吸引了一大批优质项目落地落户,正在成为广大企业竞相投资兴业的热土。

  走访座谈期间,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与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交流,在市场准入、审批许可、市场监管、乌海及周边地区转型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