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2019乌海沙漠葡萄酒文化旅游节9月19日开幕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7日 作者:黄建飞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2019乌海沙漠葡萄酒文化旅游节将于9月19日举行开幕式,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将同时举行。

  此次活动由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自治区贸促会、乌海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葡萄酒协会联盟、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市农牧局、市商务局、市工商联、市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协会承办。活动时间为9月18日—20日。活动旨在向世界展示、传播、推广乌海沙漠葡萄酒品牌,集中展示乌海独特的“山海沙城,醇美乌海”的文化旅游资源,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和经贸文化交流合作。

  文化旅游节期间,我市将举办世界沙漠葡萄酒大赛、2019乌海沙漠葡萄酒文化旅游节开幕式、“诗酒聚书城”世界沙漠葡萄酒文化艺术展、2019乌海沙漠葡萄酒新酒节暨农民丰收节、世界沙漠葡萄酒大赛颁奖典礼暨内蒙古味道·乌海美食品鉴、“美丽草原我的家”文艺晚会、世界沙漠葡萄酒联盟新成员加盟宣言仪式、世界沙漠葡萄酒可持续发展论坛等一系列活动。

  届时,当代中国书法艺术馆、汉森酒庄、吉奥尼酒庄、阳光田宇国际酒庄、云飞酒庄、沙恩酒庄、兴泰蓝海酒店、葡萄公园等地,将迎来世界沙漠葡萄酒联盟国家和地区代表、国际国内葡萄酒专家、中国葡萄酒协会联盟成员代表、全国各地经销商、媒体、自治区第三届蒙商大会参会人员等600余位客人。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