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市政府与乌兰淖尔湖麦咭TV小镇项目工作组举行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2日 作者:区域经济合作局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5日,市政府与乌兰淖尔湖麦咭TV小镇项目工作组举行座谈会,就推进项目合作进行洽谈交流。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毅出席并讲话。副市长武也文主持座谈会。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发改委主任李春晓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唐毅对湖南金鹰卡通卫视副总监谢斌一行来我市洽谈对接项目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我市市情。唐毅说,乌海区位优势明显,交通网络完善,旅游资源丰富独特,是一座充满魅力、活力和吸引力的城市,未来发展前景广阔、潜力巨大。当前,我市正在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此时,双方在文旅融合方面开展务实合作,既符合城市转型发展实际,也能满足群众对于高品质生活的迫切需要,我市将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环境,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和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形成工作合力,继续细化完善相关设计方案,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携手共促项目早日落地建成。

  谢斌介绍了乌兰淖尔湖麦咭TV小镇项目有关情况。他表示,通过多次实地考察和洽谈对接,进一步加深了对乌海的了解,对合作项目充满信心。今后,将继续与乌海市保持密切联系,就合作细节进行深入沟通,强化工作对接,努力推动项目早日取得实质性进展。

  会上还听取了乌海湖智慧健康谷项目有关情况介绍。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