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我市召开抽水蓄能电站预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查会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5日 作者:区域经济合作局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11日至13日,抽水蓄能电站预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查会议在我市召开。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呼和浩特抽水蓄能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代表听取了设计单位对《乌海抽水蓄能电站预可行性研究报告》主要勘测设计成果的汇报,并分组讨论和审议。

  我市抽水蓄能电站项目位于乌海湖东岸,项目初设总装机容量1200兆瓦,总投资77.67亿元。项目建成后,既可以满足蒙西地区风电、光伏开发需要和蒙西电网调峰需求,也可以保障乌海及周边地区电网安全,优化能源结构,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

  会议的召开,对于加快我市产业转型升级、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建设现代能源经济示范区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