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详情

  • 索  引  号 KAO-027-00-03-02-000-2018-003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8年08月13日
  • 乌海市贸促会 参加“中国贸促会经贸摩擦应对和 法律风险防范(甘肃)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3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726-27日“中国贸促会经贸摩擦应对和法律风险防范培训班”在甘肃省兰州市隆重召开,由中国贸促会培训中心和甘肃省贸促会共同承办。来自全国各省市贸促会及所辖基层贸促分支会法律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和重点企业代表150多人参加。

    中国贸促会法律事务部部长李薇致辞,介绍了中国贸促会开展经贸摩擦应对和法律风险防范工作情况。会上,主要讲解了我国最新经贸摩擦形势和发展趋势、国际贸易中的法律风险及其控制、商事争议解决方式仲裁等内容。

    通过此次培训,极大的提高了我会应对经贸摩擦和法律风险防范的能力和水平。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