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详情

  •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3089/2019-00028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9年04月08日
  • 市区域经济合作局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8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8日,市区域经济合作局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会上集中学习了市纪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2019年,市区域经济合作局党风廉政工作将重点做好以下工作:进一步强化落实主体责任,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制度;深入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工作;加强党员廉政学习教育;积极配合派驻纪检监察组履行监督职责;积极配合市委巡察办做好对我局的巡察。

      会上,局党组书记高登成就做好2019年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机关从严治党和招商引资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为实现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劲动力。二是要进一步提高主体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党组主体责任和履行“一岗双责”责任制,党组成员和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落实《乌海市区域经济合作局班子成员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班子成员要做好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做好“一岗双责”分级抽查述职工作。三是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配合市委巡察办做好第五轮巡察工作,全力做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会上,局党组书记高登成与班子成员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市纪委监委驻交通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段云芝等应邀参加会议。市区域经济合作局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