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详情

  •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3089/2019-00048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9年07月10日
  • 市区域经济合作局参加2019年中国化工新材料产业发展战略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0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5日-6日,市区域经济合作局派员赴山东济宁市参加了2019年中国化工新材料产业发展战略研讨会,会上重点听取了国内外化工新材料产业发展形势、我国未来化工新材料产业发展方向以及政策需求,同时,积极与新东岳集团、南京博特新材料、联泓新材料等与会企业交流,重点就我市发展碳材料、石墨烯等煤基新材料、军民融合新材料、生物基新材料等项目进行深入交流。

      该会议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国家发改委产业司、工信部产业政策司和原材料工业司为支持单位,石化联合会化工新材料专业委员会、济宁新材料产业园区共同承办。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