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详情

  •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3089/2019-00054 组配分类 法规规章
  •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9年07月19日
  •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修改 《内蒙古自治区鼓励和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加快发展若干规定》相关内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9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盟行政公署、市人民政府,自治区各委、办、厅、局,各大企业、事业单位:

      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有关文件规定,自治区人民政府决定对《内蒙古自治区鼓励和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加快发展若干规定》(内政发〔2016〕80号,以下简称《若干规定》)相关内容进行修改,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将《若干规定》中的“(五十)免收小微企业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费附加、水利建设基金、文化事业建设费、残疾人就业保障金等政府性基金以及气象、文物、绿化、消防、地震、质检等行政事业性收费。经营服务性收费标准有下限的,一律按照下限收取,严禁提高标准或变相提高标准乱收费。”修改为“(五十)对符合免征条件的企业免收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费附加、水利建设基金、文化事业建设费、残疾人就业保障金以及自治区设立的气象、文物、绿化、消防、地震、质检等行政事业性收费。经营服务性收费标准有下限的,一律按照下限收取,严禁提高标准或变相提高标准乱收费”。

      二、各地区、各部门要严格执行上述规定,执行过程中遇有问题,由自治区财政厅负责解释。

      2019年4月13日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