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详情

  •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3089/2019-00064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9年08月22日
  • 市扫黑办督导组一行到市区域经济合作局督查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2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WeChat 圖片_20190822163635

     

        8月21日,市政法委副书记郝贵平带队一行4人到市区域经济合作局督查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督导组听取了市区域经济合作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汇报,并查看了机关档案资料。督导组指出,市区域经济合作局自2019年3月新列入市扫黑办成员单位,积极参与、扎实开展了机关工作,但工作中还存在研究部署工作频次较少、归档资料不完备、不规范等问题和薄弱环节。据此,市扫黑办督导组从四方面对我局今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安排提出了要求,一是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从政治站位上再提升;二是把工作要做实,要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有些材料要表现出来,要和企业互动;三是档案资料要规范、内容要齐全、要按六大块内容来分类;四是继续深入发动群众举报黑恶线索。

      市区域经济合作局领导表示,下一步将更深层次的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宣传、积极动员部署,结合工作实际,将扫黑除恶工作与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创城包联、跟踪服务等招商项目等紧密结合。进一步加强局党组组织领导,拿出更多的实践和精力,研究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一步修订和完善市区域经济合作局扫黑除恶工作方案,实现目标具体化、量化、细化,层层压实责任,进一步调动全局干部职工参与扫黑除恶工作的积极性。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