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详情

  •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3089/2019-00082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9年08月24日
  • 市区域经济合作局参加“清洁家园”义务劳动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4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4日,市区域经济合作局利用周六休息时间,为进一步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的工作,不断改善城市环境,全面提升环境卫生质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清洁家园”义务劳动。

      全体干部职工带上清洁工具积极地投入到义务劳动中。在海拉路——黄河街至和平街,全体干部职工仔细的清扫了垃圾,拾起了啤酒瓶、罐头瓶等废弃物。通过此次活动,牢固树立人人都是环境卫生主人翁意识,自觉加入到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的行列,积极倡导文明新风,养成良好的公共卫生习惯,以实际行动呵护我们共同的家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