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详情

  •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3089/2019-00095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9年12月11日
  • 乌海市区域经济合作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9日,市区域经济合作局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赵普胜报告了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检视剖析支部存在的问题不足,与会党员围绕加大教育培训力度、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等方面,对党支部提出了批评意见。党员同志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检视查摆问题,认真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方向措施,严格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开展了认真坦诚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填写了党支部评议表和党员测评表,对支委会工作、对每名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党组书记高登成在会议上强调,市区域经济合作局在推动投资促进和区域经济合作工作上责任重大,职能重要。局全体党员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加强政治建设,在政治学习、理论武装上下功夫。始终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时刻牢记自己的职责定位,推进我市“五转”、“五区”打造,助推我市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