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详情

标       题: 乌海市经济合作局 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索  引  号: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区域经济合作局 信息分类: 公益事业
概       述: 乌海市经济合作局 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18-02-26 10:39:21 废止日期: 有效性:
乌海市经济合作局 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18-02-26 10:39:21 作者:区域经济合作局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春节前,市经济合作局领导带队走访慰问重点结对帮扶对象,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慰问品,并送去了节日的祝福,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过一个舒心、温暖的春节。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深入困难群众家中,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和社会保障等民生政策的贯彻落实情况,帮助苦难家庭解决生活中的难题,让困难群众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充分体现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