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详情

标       题: 市区域经济合作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
索  引  号: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区域经济合作局 信息分类: 公益事业
概       述: 市区域经济合作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1-06-04 11:30:59 废止日期: 有效性:
市区域经济合作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4 11:30:59 作者:区域经济合作局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日,市区域经济合作局与白楼社区共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手拿垃圾袋,捡拾黄河左岸路边的白色垃圾和生活杂物。虽遇8级大风天气,大家依旧扎扎实实把劳动做好,把为民办实事落实到实处,经过一下午的劳动,黄河边的垃圾明显减少,卫生环境得到了改善。

  今后,市区域经济合作局将继续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作为的有效载体,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成果,走上街头,走进社区,为民办实事、解难事。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