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项目
PVC树脂项目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7日 作者:区域经济合作局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1.项目名称:50万聚氯乙烯(PVC)树脂项目

  2.项目概况:聚氯乙烯(PVC)是一种合成的热塑性树脂,是五大通用合成树脂之一,广泛应用在农业、建筑、电子、电器、生活日用品等各个领域。既能生产硬制品,又可在PVC 中添加一定量的增塑剂、填充剂生产塑料板、薄膜等不同类型的软制品。它的硬制品可替代金属,制成工业型材、门窗、管道、阀门、绝缘板及防腐材料,还可以制成电视机、电话机外壳。近年来,汽车工业对PVC制品需求旺盛。随着塑料制品的广泛应用,聚氯乙烯的市场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乌海市石灰岩极其丰富,分布广泛,厚度大,埋藏浅,易于开采,远景储量达200亿吨,质地优良,CaO含量51.6%-54.32%,能满足溶剂、化工、水泥原料等各种要求。距乌海130公里的吉兰泰盐湖储量1.6亿吨,建设PVC树脂项目资源优势明显。

  3.建设内容:年产50万吨电石法PVC

  4.投资估算:总投资18亿元

  5.前期工作:项目在可行性研究阶段

  6.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