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项目
氯丁橡胶项目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6日 作者:区域经济合作局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1.项目名称:氯丁橡胶项目

2.项目概况:氯丁橡胶是七大合成橡胶之一。其综合性能好,具有良好的物理机械性能,其拉伸强度与天然橡胶相似,主要用于制造工业橡胶制品,如电线电缆护套、耐油胶管胶板、运输带、胶布等,其中汽车工业消费约占50%。另外,在建筑领域、电子工业,以及对其他高分子材料改性等领域中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氯丁橡胶最适合制造具有某些特殊性能的橡胶制品,如阻燃、导静电传送带等。目前,我国氯丁橡胶的产能为20万吨/年。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和引进车型提高国产化率,将使中国对氯丁橡胶产生较大的需求。

本项目采用乙炔法生产。项目拟建在乌海精细化工园区,交通、电力、土地和区位优势明显,基础设施完善,为项目的建设提供了良好的条件。主要原料有氯丁二烯单体、电石、氯化氢等,均可在本县及周边地区购得。

3、项目规模:年产5万吨氯丁橡胶

4.投资估算:总投资10亿元

5.前期工作:项目在可行性研究阶段

6.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