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项目
氟碳涂料项目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5日 作者:区域经济合作局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一、项目类别:氟硅化工

  二、项目简介:氟碳涂料是以氟树脂为主要成膜物质的涂料,又称氟碳漆、氟涂料、氟树脂涂料等。在各种涂料之中,氟树脂涂料由于引入的氟元素电负性大,碳氟键能强,具有特别优越的各项性能:耐候性、耐热性、耐低温性、耐化学药品性,而且具有独特的不粘性和低磨擦性。氟涂料在建筑、化学工业、电器电子工业、机械工业、航空航天产业、家庭用品的各个领域得到广泛应用,成为继丙烯酸涂料、聚氨酯涂料、有机硅涂料等高性能涂料之后,综合性能最高的涂料品牌。

  三、资源优势:乌海市及周边地区有丰富的萤石资源、氢氟酸、氨气等原材料,可就近提供生产。

  四、建设规模:年产3000吨

  五、项目总投资及经济效益:总投资13000万元,销售收入40000万元。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