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项目
光伏玻璃项目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 作者:区域经济合作局 来源:项目服务科 浏览次数:

  项目名称:光伏玻璃

  产业类别:装备制造

  项目概况:内蒙古风光资源丰富,十四五期间内蒙古自治区力争在全国率先建成以新能源为主体的能源供给体系、率先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到2025年,力争光伏累计装机规模达4500万千瓦。光伏玻璃由玻璃、太阳能电池片、胶片、背面玻璃、特殊金属导线等组成,随着光伏产业快速发展,光伏玻璃作为光伏组件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产量迅速提升。

  乌海中玻特种玻璃有限责任公司是内蒙古自治区的重点玻璃制造企业,乌海中玻作为我国西部地区一家建厂50多年的玻璃企业,生产经验丰富、技术力量雄厚。该项目可依托乌海中玻特种玻璃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规划,选址位于海勃湾工业园区,具有良好的投资环境,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同时还有相关产业政策的支持,项目的建设将有效促进内蒙古自治区及周边地区新能源产业发展,市场空间广阔,可实现就地消费。

  建设内容:一条1200t/d新能源材料原片生产线(一窑五线),年产能39万吨(780万重量箱)。

  投资估算:总投资约23.5亿元。

  前期工作:可行性研究阶段。

  合作方式:独资、合资等。

  联系方式:乌海市区域经济合作局 王鹏程、宋丽丽 

         0473-8992406  8992409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