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项目
智慧物流平台项目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5日 作者:区域经济合作局 来源:项目服务科 浏览次数:
  1.   项目名称:智慧物流平台
  2.   产业类别:现代服务业
  3.   项目概况:智慧物流平台是以“提高车辆运输效率、降低物流运输成本”为战略目标,为生态参与者提升供应链管理效率与服务水平,提升物流业信息化基础设施水平,在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推动物流行业转型升级。

  乌海依托地区富集的焦煤、石灰石等矿产资源和丰富的工业产品,已经形成了有影响力和一定规模的物流区域和物流市场。智慧物流平台以“互联网+物流+金融”模式,针对乌海物流业市场特性,打造集供应链管理、供应链金融、物联网、车后市场等配套服务于一体的互联网体系,切实解决物流企业融资难、信息不畅等问题,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1.   建设内容:建设“互联网+物流+金融”模式的智慧物流平台。
  2.   投资估算:总投资约5亿元。
  3.   前期工作:可行性研究阶段。
  4.   合作方式:独资、合资等。
  5.   联系方式:乌海市区域经济合作局张剑、宋丽丽

      0473-8992394 8992409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