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项目
工业控制计算机及系统制造项目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6日 作者:区域经济合作局 来源:项目服务科 浏览次数:
  1.   项目名称:工业控制计算机及系统制造
  2.   产业类别:数字产品制造业
  3.   项目概况:数字产品制造业中工业控制计算机及系统制造指一种采用总线结构,对生产过程及机电设备、工艺装备进行检测与控制的工具总称;工控机具有重要的计算机属性和特征,如具有计算机CPU、硬盘、内存、外设及接口,并有操作系统、控制网络和协议、计算能力、友好的人机界面;工控行业的产品和技术非常特殊,属于中间产品,是为其他各行业提供可靠、嵌入式、智能化的工业计算机制造。

  乌海是内蒙古自治区重要的煤焦化工、氯碱化工和BDO及可降解塑料生产基地,乌海及毗邻地区有7个以化工产业为主的工业园区,入驻企业达1400多家。我市入园企业包括国家能源、北京建龙、内蒙君正、江西黑猫、浙江永太等40多家国内大型企业集团和上市公司,以及美国卡博特等跨国公司,循环经济产业格局正在形成。随着经济结构和产业结构的调整,产业层次的提升,工业控制计算机及系统制造项目在乌海地区的需求将十分旺盛。

  1.   建设内容:年产工业控制计算机及系统制造1000套。
  2.   投资估算:总投资约1.5亿元。
  3.   前期工作:可行性研究阶段。
  4.   合作方式:独资、合资等。
  5.   联系方式:乌海市区域经济合作局 宋丽丽、王鹏程

    0473-8992409  8992406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