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项目
跨境电商数字贸易港项目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3日 作者:区域经济合作局 来源:项目服务科 浏览次数:

  项目名称:跨境电商数字贸易港

  产业类别:现代服务业

  项目概况:跨境电商数字贸易港项目致力构建跨境电商上下游完整产业链和生态体系,打造乌海市首个跨境电商集聚区,积极培育外贸新业态,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发展。项目主要围绕集采中心、金融中心、直播中心、招商中心、双创中心和数字贸易产业大数据平台建设,助推我市传统企业转型升级。持续开展对外贸易行业专项培训,举办外商线上采购会、孵化本地特色品牌等服务,助力我市外贸行业全面提升。

  该项目将在乌海重点发展跨境电商产业,发挥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吸附形成产业链。利用海外本土运营团队,结合自带的海外资本,整合海外分销体系的渠道通业务,从而使我市外贸额能大幅度、稳定、持续、可循环的增长。结合已经落地的全国各地园区资源,集合全国及本地优质特色商品,进行联展联销。结合园区的电商人才培养,为园区源源不断地提供新的电商人才,促进我市内贸持续发力。

  建设内容:乌海跨境电商数字贸易港项目,规划总面积30000㎡,结合网上产业带建立的线上体系,构成线上线下结合的生态体系。

  投资估算:总投资约4000万元。

  前期工作:可行性研究阶段。

  合作方式:独资、合资等。

  联系方式:乌海市区域经济合作局 王鹏程、宋丽丽

    0473-8992406  38992409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