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项目
电动汽车充电站项目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9日 作者:区域经济合作局 来源:项目服务科 浏览次数:
  1.   项目名称:电动汽车充电站
  2.   产业类别:新能源
  3.   项目概况:新能源汽车充电站作为新型基础设施七大领域之一,具有投资大、链条长的特点,是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重要保障。完善电动汽车相关配套设施建设,建立充电设施服务网络是电动汽车普及应用关键,加强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基础建设,对保障能源安全、促进节能减排、防治大气污染、推动我国从汽车大国迈向汽车强国具有重要意义。

  《乌海市生态环境综合治理三年行动方案(2021年—2023年)》中提出,2023年完成100台纯电动公交车的更换,确保2023年底全市公交新增及更新车辆中新能源车辆占比达到50%以上,2025年底达到60%以上。乌海市全市机动车保有量达到22.32万辆,推广应用新能源车辆1650辆,已投用充(换)电站16座。2025年预计新能源汽车保有量将达2.8万辆,电动汽车充电站市场前景广阔。

  1.   建设内容:建设布局电动汽车充电站,配套休息室及卫生间等设施。
  2.   投资估算:根据项目具体建设规模确定。
  3.   前期工作:可行性研究阶段。
  4.   合作方式:独资。
  1.   联系方式:乌海市区域经济合作局 王鹏程、宋丽丽

  0473-8992406 8992409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