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项目
海南区25公里多功能物流园项目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9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项目名称:海南区25公里多功能物流园项目

2.项目建设条件:围绕乌海市海南区助推工业经济,大力发展面向生产的服务业。加快发展服务业集聚区,重点打造一批现代物流园区、推进生产性服务业发展提速的需要。乌海市维邦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正在积极参与乌海市海南区25公里处多功能物流园区项目。

海南区多功能物流园区项目位于乌海市海南区以西25公里哈布其干沟两岸区域,京藏高速公路以南,共占地2700余亩。该项目分为南北两个片区,北片区定位为乌海市综合性汽车物流园区项目,具有综合功能、集约功能、信息交易功能、集中仓储功能、配送加工功能、辅助服务功能、停车场功能。项目建成后,物流园区将形成物流中心、配送中心、物流信息中心、汽车修理场以及专业化的农副产品(食品加工与配送)市场、木材市场、钢材市场和仓储中心等多功能综合体。南片区为高档社区,包括别墅,商业等,建成后将成为海南区的商业中心。

    3.建设内容:海南区25公里多功能物流园项目

4.投资估算:总投资40亿元

5前期工作:项目在可行性研究阶段

6.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

7.上报单位及联系人、联系电话:

乌海市经济合作局

   张剑0473-3998268 13604735836

张弛0473-3998237 13224800885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