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项目
全钢子午线轮胎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5日 作者:区域经济合作局 来源: 浏览次数:

  1、项目名称:全钢子午线轮胎

  2、项目概况:合成橡胶中主要用做轮胎的有丁苯橡胶和顺丁橡胶;炭黑;帘子布、钢丝等。随着汽车工业的发展强势和公路建设的加快,汽车轮胎的市场需求进一步增大,全钢载重子午线轮胎进入发展快车道,呈高速增长态势,投资该项目,市场发展前景广阔。

  乌海是全国重要的煤化工、氯碱化工基地。依托黑猫公司16万吨炭黑和内蒙古煤焦化工新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2万吨炭黑及钢丝等原材料都十分丰富,发展轮胎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从市场需求看,乌海及周边共有7家汽车生产企业,年生产各种车辆24万辆,共用轮胎总量350万条;现运行各类车辆280万辆,其中大型车辆22万辆,大型车辆需要轮胎300万条。为汽车轮胎制造生产提供了有利的市场需求条件。

  3、建设内容:年产200万条子午线轮胎项目

  4、投资估算:总投资13亿元,项目达产后年销售收入 20.7亿元。年平均利润总额为 3.1 亿元,解决当地1000人就业问题。

  5、前期工作:该项目已完成初步可行性研究报告

  6、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