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项目
轻型钢结构ASA板镶嵌式集成板材项目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2日 作者:区域经济合作局 来源: 浏览次数:

  项目介绍:轻型钢结构ASA板镶嵌式集成节能节地建筑的主要优势:彻底解决了传统钢结构住宅的五大弊病。由于该“建筑体系”在安装技术上采用“镶嵌式”,即根据不同的地区的气候采取不同构造的外墙和屋面,把钢柱、钢梁包裹在里面,不仅满足了各种不同地区的房屋保温隔热性能的要求,而且较彻底的解决了传统钢结构普遍存在的“热桥、防火、防腐、抗震性能差、造价高”等五大通病。

  生产asa系列板材粉煤灰掺杂量达到50%以上,还可添加各种天然矿渣、工业废渣。房屋拆除时,废旧的asa办粉碎后还可作原料重新投入新的asa板材生产,没有建筑垃圾。符合"循环经济”可持续发展和环保的要求。放射性物质符合国家GB6566-2001标准要求。经建设部及专家评审认定为“健康建筑推荐产品”。

  建设内容:年产60万平方米ASA(改性树脂)系列板材

  投资估算:总投资1.5亿元

  效益预测:年销售收入可达3亿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