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项目
乌海湖景区开发项目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8日 作者:区域经济合作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一、项目类别:现代服务业

  二、项目简介:乌海湖即乌海市黄河海勃湾水利枢纽工程2012年底,是列入国家、自治区“十一五”规划的重点项目,建成后将形成118平方公里的水面,围绕景区还分布有自然形成的大漠、黄河、高山、湿地、草滩、草甸等自然风貌,是生态旅游的好去处。随着现代城市工作节奏的加快和人类回归自然意识的加强,郊外景观旅游逐渐受到人们的青睐,拥有丰富生态景观资源的水库也就成了人们外出旅游的重要选择。因此,库区景点蕴藏着巨大的旅游开发潜力,有较好的资源优势。

  三、建设内容:建设景区主干道、环湖公路、宾馆、办公楼和停车场等基础设施,此外在景区建设码头、民族风俗村、影视城、水族馆、游泳场、游乐场和特种养殖场等

  四、投资规模:根据具体项目确定

  五、经济效益:乌海湖项目全部落成后,当年游客量将达到10万人次以上。随着乌海湖景区知名度的提高和乌海湖品牌影响的扩大,游客人数会进一步增加,每年将达到20-30万人次。该景区具有广阔的开发前景和巨大的市场潜力。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