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项目
乌海市海南区5万吨改性PVC树脂项目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0日 作者:区域经济合作局 来源: 浏览次数:

  1.项目名称:乌海市海南区5万吨改性PVC树脂项目

  2.项目概况:改性PVC树脂除兼有PVC的许多优良性能外,还具有优异的耐热性、耐化学腐蚀性、阻燃性和抑烟性,以及较高的机械强度、较低的热传导率和热膨胀系数和良好的加工成型性。改性PVC作为一种性能优良的新型化工材料,现已广泛用于化工、建材、电器、纤维等生产领域。

  乌海市石灰岩极其丰富,分布广泛,厚度大,埋藏浅,易于开采,远景储量达200亿吨,质地优良,CaO含量51.6%-54.32%,能满足溶剂、化工、水泥原料等各种要求。距乌海130公里的吉兰泰盐湖储量1.6亿吨,目前PVC产能已达120万吨,建设改性PVC树脂项目资源和条件优势明显。

  3.建设内容:年产5万吨改性pvc

  4.投资估算:4亿元

  5.前期工作:该项目已完成初步可行性研究报告

  6.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

  7.上报单位及联系人、联系电话。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