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项目
乙二醇项目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4日 作者:区域经济合作局 来源: 浏览次数:

项目名称:乙二醇项目

项目简介:乙二醇又名甘醇、乙撑二醇,是简单和最重要的脂肪族二元醇,作为一种重要的有机化工原料,它主要用来生产聚酯纤维(PET)、塑料、橡胶、聚酯漆、胶粘剂、非离子表面活性剂、乙醇胺以及炸药。也大量用作溶剂、润滑剂、增塑剂和防冻剂等。传统的乙二醇生产方法是走石油化工路线。随着世界石油资源的日渐短缺,开辟新的工艺路线已成为当务之急。考虑到我国的能源结构是煤多油少,发展以合成气为原料制取乙二醇的路线,对于我国能源的合理利用、减少对石油的依赖、缓解乙烯供应量的不足都具有极其深远的意义。盈德气体集团投资的合成气项目可以提供充足的原材料,市场前景十分看好。

建设内容:建设90万吨/年乙二醇,可分多期建设。

投资估算:项目总投资约100亿元

效益预期:预计年均销售收入超过90亿元,年均税后利润9亿元。

前期工作:项目已完成规划

合作方式:独资、合资或合作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