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项目
年产12万吨PVC糊树脂项目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3日 作者:区域经济合作局 来源: 浏览次数:

1.项目名称:PVC糊树脂项目

2.项目概况:聚氯乙烯(PVC)糊树脂属于聚氯乙烯树脂的一个分支产品。主要应用于PVC树脂的软材料领域。可适用于涂布、浸渍、喷涂、发泡等加工工艺,广泛应用于人造革、装饰材料、地板革、墙壁纸、工业用输送带、运动场地、涂料、粘合剂、玩具、医用一次性手套、日用装饰材料、电器仪表和电工工具等诸多材料和制品领域。随着国内经济的稳步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加之PVC糊树脂应用开发的不断深入,国内市场对PVC糊树脂的需求仍具较大发展空间,特别是在汽车、建筑、电子和涂料等方面发展潜力很大。PVC产业是乌海市的优势支柱产业,近年来得到快速发展。2014年产能120万吨,“十二五”期末形成300万吨的PVC生产能力,投资建设年产12万吨PVC糊树脂项目资源优势明显。

3.建设内容:年产12万吨

4.投资估算:总投资12亿元

5.前期工作:项目在可行性研究阶段

6.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